桉树上的妖怪

对于写作的人来说,这个世界上不缺少文笔好,词藻华丽的人,真正缺乏的是能讲好一个故事的人。

喜欢的话请响铃(前四集观感)


“不是要梦到我,而是不要做梦,好好睡一觉。”

很能体会到女主看到这句话时那一瞬间的感怀,就像“加油”与“辛苦了”二者的不同。


“辛苦了”意思就像是:我理解你,也无比地心疼你,我是站在你这边的,我知道你的不容易……但是我知道你必须会继续坚毅地往前走,所以,辛苦了……


还有我一直都在……


“你不是说喜欢我吗,怎么突然就能不喜欢了呢?”


我没看这后面,我只熬夜到十二点半加速看了前四集,这句是知乎的时候看到的,真的觉得好卑微,低到尘埃里的爱情真的还能从心里开出花来吗?


虽然非常让剧外人的我心动的奶呼呼和乖巧……


少年心动漫漫长,真的是超级纯粹动人的少年人的喜欢


被这样喜欢,好幸运


可是,女主却也真的承受了太多十几岁的年龄里不该承受的一切,她真的特别辛苦地活下去


而苦难里的幸运,这份我所有的不幸里,我只有你了……


戳我心窝


我对相互救赎治愈的爱情真的完全没有抵抗力


这个是lofter上其他大大的美图哦#李脆脆


不过,真的是男女主前后期不同的卑微(在我这儿,瑄傲就是男主啦)



(不行,我入剧太深啊,同理心膨胀了,不行不行,暗示自己:这只是一部剧而已,一部剧而已……不能意难平,剧而已剧而已!)



但是,还是觉得最好不要卑微的爱一个人啊,卑微地渴望一份无望的爱情,伤人伤己而已啊



放宽心,儿女情长什么的多影响行走江湖啊



还有,我多听劝,前四集就是结局!我只看属于他们刚开始的美好,未来如何,我就不旁观啦,在心里为他们祈祷一个happy ending,反正,我不管,他们就是破除一切阻碍在一起啦,谁叫他俩那么有夫妻相,都好好看,赏心悦目的养眼,(对,我就是个肤浅的颜狗)而且,未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



对了,不得不说,剧的画风真的很美

评论(9)

热度(7)